close
呼哈..........

睡到中午的感覺真好~~^^



不過之所以會醒

也是范可卡打來我才會醒



竟然都打來了

那就把溫也約出來

趁著下午沒事

天氣那麼好

就出去晃晃吧!!



於是三個人去了Mister Donut吃甜甜圈+打牌

之後到大遠百晃晃

還遇到Peter

真巧!



三個人耍白痴耍的差不多後

就去高雄車站後站接小陰了



沒想到她到了高雄烏雲就來了

還下起小雨

她果然有卡到 = =



不過神奇的是

我們進去9*9之後

雨就停了!

哈哈~~



把該買和不該買的東西買完後

就到瑞豐夜市找科彰和芊文

他們的蔥抓餅還真不錯吃耶!

不過好不好賺..

還得慢慢觀察了 >"<

晚餐也在夜市解決掉了

還打了彈珠



遺憾的是

我的綠豆湯被偷走了 = =+

噗噗

那種也要偷...

台灣人吼...唉~~逼哀~~



溫提議去大魯閣投籃

四個人就來比賽

小陰最低分 因為她那台故障了 34分 哈哈哈哈哈~~

范可卡竟然最高分 不愧是系女籃的 囧rz...



後來溫去打擊 我跑去投球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

不過我有一球一次打中兩個板子 爽!嘿嘿~~



後來就騎車回學校了~~^^



今天感覺還蠻充實的~~

還不賴 :)

如果綠豆湯沒被幹走的話...

我想會更完美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