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又一個好久不見!



不過這個好久不見,是跟學校打工的同事們~^^



約晚上六點半在海南涮羊肉吃飯,我卻六點才從家裡出發。

因為要帶那個從台北回來的我哥回家。

在這之前,又跟堯屁出去抬槓了一下。



我說堯屁,你真的還蠻‧‧欠K的!= =+

哈哈~



結果晚上還好,我不是最晚到的。

最晚到的是佳欣,哈哈!

等五個人都到齊了,就進去吃了。

有我、阿材、阿材女友、娟華及佳欣。



一開始進去五個人就猛拿,拿的桌子都堆的好滿。

然後就開始盡情的吃,哇哈哈哈!

一個人260,我才帶240元,噗噗~

還跟娟華借了20,糗大了。>"<



五個人在這兩個小時有說有笑的,吃的好開心。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嘿嘿~

三上都沒拍到什麼照,讓我的硬碟好空虛啊!

最近一定要多拍一點,順便整理相簿吧!



八點半到了,我們的用餐時間也到了。

五個人相約MSN,之後再決定開學前再去吃一ㄊㄨㄚ的地點在哪。

哈哈~



還不錯囉!

至少吃的很飽,也聊的很開心。

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