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唷?不錯喔?

要這樣搞就對了?不錯唷!

雖然我很笨,雖然我不聰明。

不過有些事情,我還是懂的。



咦,我的氣到哪啦?

剛剛的我真的好生氣啊!!

應該是當下看到的那一剎那,整個就是不爽!



對對對,沒錯,我就是在說你的朋友。

你知道你的朋友嘴巴很機車,很得理不饒人嗎?

是怎樣,衝著他不會怪你就可以這樣說那些有的沒的嗎?



是是是,我被你機到了,你成功了。

這樣你滿意了嗎?

不過如果你們的嘴巴要常常那麼機車的話,就小心點。

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願上帝保佑你吧!哇哈哈~



難得今天心情不錯,都被搞砸了。

算了算了,不理他了。



話說,龜公你的笑點也太高了吧!

明明就很好看的一則笑話怎麼都不會笑啊?

我在旁邊笑的不亦樂乎很像白癡啊!@@"



我覺得我明天早上上班又會打瞌睡了啦~糟糕~

都是剛剛看完鬥犬的關係,噗噗~



來去睡覺囉~

晚安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