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冷了‧‧

天氣漸漸的變冷了‧‧



時序已經進入秋天‧‧

路上的樹也漸漸的光光了‧‧



冷冷的感覺,又讓我想到跨年。

雖然還沒有到那麼冷,可是有那種感覺了。



= = = = =



今天下午下課後,有種慌的感覺。

跟野口約4:40在榮總那邊的十字路口等,我等到4點才出發。



溫先騎走了,我一個人騎。

原本也沒想那麼多,就直直騎。

突然我看到了一台賓士的要右轉往公館開,我想說那就一個人騎騎看吧!

結果我有點突然的煞車,差點被後面的車撞,呼~



聽著歌,唱著歌,一個人騎車。

慢慢的騎在賓士後面,也很安全。

音量轉的很大聲,我的音量也很大聲。

吼出來的感覺很好,真的。



幸好後來到了榮總沒有遲到,我們到建國路去挑MP3。

走了好多家,感覺每一家都好虛。

都在賣電腦,真虛啊~

最後有看到幾台了,但是還沒決定。

想到待會還要補習上課,我又打了好多哈欠。



晚餐我們吃了燒肉飯,也是很虛的燒肉飯。

又貴東西又少,真嫩。



今天補習感覺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因為拖吊車一直來。

補習班的學生不停的往外跑,野口的車差點就要被拖了。



最近愛上喝多多綠,自從今天中午喝過清心之後。

中午又吃了楊寶寶,連續兩餐都吃那個,噗噗~



之後上課上到一半,野口就問我說要不要待會去剪頭髮。

我說好啊,趕快把事情都做完也好。

所以我們補習完就去剪了,好久不見的設計師還是很美、人又好。



這次剪的不會很多,因為我說我要留長。

可是他抓的真的很好看,也叫我要換洗髮乳。

因為他說我有塊地方頭髮沒那麼多,要好好保養。

我得趕快換洗髮乳了我,ㄜㄚ...



剪完頭髮整個人快樂很多,好像三千煩惱絲都剪掉了。



回家的路上,聽著歌,很快樂。

可是都這麼晚了,車好多,有傻眼。



回到家還有薑母雞可以吃,好幸福啊!

媽媽的東西果然還是最好吃的,黑黑~~



MSN上也沒有什麼人,我也該睡了。

明早還要去台南研博會,下午還要補習到晚上。

後天也要補習,好忙啊~



先聽聽看吧!

教材還要重買,如果不好就算了。

這樣星期日也可以放假一天,我也可以回學校算統計。



計畫趕不上變化,唉唉~

要20號囉!要領薪水囉!



不會再說什麼了,我會慢慢、漸漸、直到全部接受。

逆來順受,也許就是這個道理吧!

沒有誰絕對的對,也沒有誰絕對的錯。



這世上有許多事不是只有零與壹那麼極端的答案,這中間還有個零點五的存在……

我會一直保留著零點五,不只有零與壹的。



PEACE :)



= = = = =



心牆(插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演唱:Bae Fong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