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想到一些事。

很想問問,又很怕受傷。

雖然會受傷的不是自己,還是不敢。

唉~

還是先放著吧‧‧‧



= = = = = = =



今天下午和ㄐㄅ去健身俱樂部,因為之前買LEE的牛仔庫送的。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但是因為那很貴,不管怎樣都要去看看。



結果真的是有高級到,哇嗚~

只不過有些都不知道怎麼用,畢竟第一次去。

我像個笨蛋一樣,東看看西看看的。

從四十樓看大高雄真的很漂亮啊!



我們在那邊呆了將近一個小時不到,就離開了。

因為我們只能使用健身房和韻律教室,噗~

好吧,畢竟是免費的,還能怎樣咧?= ="



離開之後他去跟ET還有拉拉打撞球,我就回家了。



恨自己很遜啊,很多很遜‧‧

一路上時速只有60,還去7-11買了茉莉綠奶茶喝。

終究還是回到家了,什麼都不想做。



把日文第九課結束掉了,要邁入第十課了。

簡章還沒買,阿乃的也是。

吼~~~~~~~~

最近好多事情啊!



錢也花的很兇,差點忘記星期日還有打工了。

得多賺點回來,不然賠大囉!~"~



明天要去旗津幫溫慶生,也幫自己再慶一次生。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下雨,如果不會迦恩就會來。



希望明天會玩的很開心,由衷的希望。:)



今天晚上終於和阿乃還有戴把星期四要去玩的事情橋好了。

不知不覺,我好像變成總是在負責的那個人咧。= =+

其實也不錯啊,為大家服務,用的好也是很不賴啊!

只是會煩一點就是了,但是都OK啦!^^"



華視的八點檔"我只在乎你"完結篇了。

我也感動到了,>"<

這真的是部很好看的劇啊!

回宿舍可以的話一定要找到下載下來看!



快一點了,我也該睡了。

明早還要去補習,之後再走人。



晚安囉,Everybody。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