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起床去尿尿,回想昨晚好像有發生小插曲。



就是昨晚凌晨一點多的時候啊~



我和靖惠還在用skype聊天。



那時的我在用MSN聊天,她在看小說。



忽然之間,我聽到skype掛斷的聲音。



我想說,會不會是我都沒理她她生氣要去睡啦?



我就用即時訊息傳過去給她想問她,但又傳不過去。



可是她又沒下線,我想說,那再撥一次好了。



撥過去她接起來之後,問我說"你剛幹麻掛斷電話?"



你剛幹麻掛斷電話?你剛幹麻掛斷電話?你剛幹麻掛斷電話?

你剛幹麻掛斷電話?你剛幹麻掛斷電話?你剛幹麻掛斷電話?

你剛幹麻掛斷電話?你剛幹麻掛斷電話?你剛幹麻掛斷電話?



我沒有掛啊 >"< 我以為是妳掛的耶!



突然我們兩個都有點小毛‧‧= =+



不過沒做壞事就不用怕啦,我是這麼想的。



= = = = 我 是 可 愛 分 格 線 = = = =



在這之前大概十點多的時候,我在和她聊天啊。



聊一聊她忽然跟我說,"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



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

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

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妳那邊是不是有人啊?



ㄜ,我看看我的左邊,再看看我的右邊,只有我。= =+



她說她聽到不是我的聲音,但是在講話。



這個我比較毛,噗~



賣ㄚ捏給我受驚啦!@@"



不過也還好,可能她聽到的是唱歌的聲音吧!?



我也沒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