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上了廁所,上完照了鏡子。

看著鏡中的自己,給了自己一個微笑。

就是這樣‧‧‧



= = = = = = = = = =



早上要補英文,我精神還不錯。

只不過昨天一點多才睡覺,還是有點愛睏。

我老媽買了漢堡給我吃,我吃的正好吃,接到歐羅肥的電話。

"小誠,我剛睡醒,今天不會去上課了。"

你不錯喔,翹課越翹越多,再混啊~哈哈哈~

說別人其實我也好不到哪,= =+



於是我有乖乖的去上課,不過遲到了幾分鐘。

但這卻不減我對課程的熱誠啊!XD

雖然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奮鬥,但是我精神卻格外的好。

是因為少了歐羅肥在我旁邊"度估"嗎?哈哈哈~

只不過今天是情人節,座位明顯有少喔!

大家這樣不行啊,嘿嘿嘿嘿~~>///////<



補完之後我接到阿堯白癡的電話,也不知道他想要幹麻。= =+

於是我講完電話就回家了,原本還想去圖書館的。

但是想到我媽今天洗地板好像蠻累的,就當個孝子好了。哈哈~

我就把午餐和報紙買回去,和我老媽一起吃唄。



吃完之後很悠閒的下午來了,我打著電腦讀個日文。

下午就這麼的過去了~

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噗噗~

倒是下午4點的時候颱風形成了,我大驚。

最好每次我要出去玩你就給我下雨幹麻的,= =。

退散啊~~~~~~~~~~~~~



我們家的電視總算是好了,我爸媽連日來打去警衛室有了成果。

僅剩四台而已也不讓我們看,真是欺人太甚啊!>"<

只不過我好像也忘記我有再看電視了,華視八點檔也忘記要看了。

等到記得已經是九點多快結束了,哈哈~



= = = = = = = = = =



晚上欣欣又來耍機車了,狂ㄉㄧㄤ我和龜公溫。

不過她腳扭到了,算報應嗎?

就姑且算好了,哇哈!

除非妳下禮拜有出現再幫妳祈禱腳會好,喔耶~XD



然後那個笨蛋還是一樣很笨蛋啊!

沒想到笨蛋也會失眠啊?

哇~我第一次聽到耶‧‧

看來妳真的有笨到喔!笨蛋。

有沒有聽到啊?笨蛋。:)

哈哈哈哈,有種罵的很爽的感覺耶,笨蛋。

(不要生氣啦.............笨蛋.............XD)



= = = = = = = = = =



看來明早我是不會去圖書館讀書了,就在家陪我老媽吃午餐吧!

下午再跟高中同學去打個保齡球,打完再去補習。

明天應該會過的還不錯,呵呵~



下禮拜會好忙好忙,通通都擠在一起了。

因為再之後有的就要回自己的學校忙了,所以下禮拜是最後的假日了。

得好好把握機會出來聚聚啊~~~~~



= = = = = = = = = =



今年的情人節又是一如往常的一個人過。



我哥和他女友還到桃園的衣蝶百貨看煙火,還聽到PRIDE的音樂。

有幸福到喔!



大家都蠻幸福的啊~:)

不過也有人選擇抱著枕頭睡覺過,我就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XD



希望過了20歲,我也能夠遇到對的人。

願望啊‧‧‧





PEACE :)



= = = = = = = = = = 



畢業旅行(歌手:黃湘怡)

作詞:李焯雄 作曲:伍思凱 編曲:洪敬堯 和聲:黃秀貞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 當時沒辦法說明 現在反而清晰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 親愛的你



冰塊敲著杯子聲音 這裡空氣比較透明

計劃的旅行 沒有顧客的小餐廳

淡季街上有點冷清 我卻渴望人群隨行

不想專注在 這一刻我想你的心情



碰不到節慶 也沒有煙火遊行 不常有流星 沒太多的任性

我會適應我一個人畢業旅行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 曾經堅持的約定 現在誰還履行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 親愛的你



*碰不到節慶 也沒有煙火遊行 不常有流星 沒太多的任性

 我會適應這愛情的畢業旅行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 曾經堅持的約定 現在誰還履行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 親愛的你



還會想你 還在想你

有沒有感應 沒名字的愛情 許多沒實現的事情

來不及看的身影 來不及說的所有心情



Repeat *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 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