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禮拜一耶!

照理說禮拜一,應該要來點"特別"的吧!

不過今天還是很平淡 = ="



所以我開始期待補習的生活了嗎?

也沒有~

應該是想打工賺錢吧~@@"



一直窩在電腦前其實也很空虛。

問著MSN上的人無聊的時候會幹麻?

得到的答案也總是千篇一律。



看到新聞寫說,響應關機運動。

我好像也是應該關機的人...

因為早上一起床就是開機,沒有開機感覺就不對勁。

好像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就像澳洲的女孩說的,把手機關機,感覺就好像跟外界失去聯絡。

如果給我電腦,沒有網路,我也會覺得無趣。



關機啊~

還是算了。= ="

反正我睡覺就關機了啊~嘿嘿



下午跟戴和妹子約好明天要先去看電影在去吃飯。

不過由於妹子壞事做太多不敢看恐怖片,所以就之後再出來了。

但是,明天要去看陰宅耶。 = =

真沒想到戴啥時變那麼大膽了?因為獅子座嘛?

噗~

之後再去看世界大戰不是皆大歡喜嗎?

真是...........

希望我明天不要抖啊!= =+

我就是愛看又會怕嘛,口去。

拿出我的勇氣!與魄力!

(結果狂抖......Orz)



都計劃完之後,又空虛了。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出去啊!

於是決定先出去再說吧~

戴著我的iPod shuffle,我出門流浪了。 = ="

我媽問說,要去哪啊?

我說,不知道,隨便晃。

我媽又說,怎麼有人那麼無聊啊?

我說,有阿,你兒子我。@@



最後我騎到哪?旗津去了。

原本想說要騎去大鵬灣,但是,好像有點遙遠。

而且一個人騎,大太陽的,還是就近解決吧!

我就邊騎車邊唱歌邊聽歌,騎車。



ㄧ堆貨櫃車真是嚇死我了。= ="

幸好我技術高超,沒事。

到了旗津,從頭騎到尾,又騎回頭。

途中有停下來想說去看看海。

但是好像又很無聊,又怕車被幹,而且又會流汗。

算了,還是騎著車看看就好吧,也不會流汗。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我又回到台灣本島了。@@

哈哈~

回到家,持續無聊。



吃完飯,就睡著了。= =+

起來的時候看到溫和ET密我,趕快回。



只不過把暱稱改成"明天有得抖了...但是我不行抖啊!!拿出我男子的氣魄來!!還是會怕怕 = =+"

就被一堆人ㄉㄧㄤ了。= =

什麼鬼...........



而且晚上狂打雷又下大雨,我沒做壞事啊。><"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拜託!

大家好像明天都有要緊事要做,老天爺您就行行好吧!

小魚還說因為要嫁新娘所以打雷,因為放鞭炮。= =+

噗~可以打她嘛!



所以說,暑假大家都很"補"就對了。

溫補五科我已經傻眼了,水母補到六科。

ㄉㄋ...補死人不償命就對了。@@

大家加油啊!一起往研究所拼吧!

我也要開始惡補我的日文了,看看今年能不能拿下四級。

我的英文咧?= ="

自修囉,不然哪那麼多錢又去補習啊。噗~



大致上就是如此吧~喵~

還有,我今天投了兩份履歷。

一份7-11,一份布魯樂谷的。

希望會有消息,希望可以去工作啊!

想賺錢買東西,就靠自己囉~

怎麼可以都花父母的錢,對唄~



時間也不早了,我要來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