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算很幸運了,真的。



從以前的和你不熟,到大三要住在一起,應該算很大的變化了吧!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你,我才會心情不好。



其實我的心情是由你決定的,你卻不懂。



朋友現在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不知道我在你的心中是排第幾順位,很後面吧。



唉~~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不理你啊!



你想要做的事我還是會幫你做,畢竟我一直把你當朋友。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好或者有多不好,但是我真的覺得你人很好。



而且雖然大家都覺得你不帥,我卻不這麼絕得。



也許是從心底的好散發出來的帥吧!XD



要分開了,要放暑假了。



希望咱們暑假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玩,一定要啊!



豁出去了啦!



管你喜不喜歡我,我做我自己就對了!



我還是會一樣對你好。



只求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