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終於順利結束了..累 = ="



不過也因此賺了小小的摳摳 哈哈哈 XD

我覺得最大的收穫還是認識朋友吧~~

每次打工最開心就是認識新朋友...

然後下次如果有打工的機會就可以先找他們 哈哈~~



這次擔任這個工作負責找業代開車的腳色 其實也不會很累

因為周大哥幫我很多忙 真是太感謝他了 ^^"

加上阿彬和迦恩也很認真 我也就沒有那麼累了~~

只是這兩天太陽好大 好熱 又曬黑了~~

手又好痛 = =+



大家看來都很辛苦...

只有那個溫最輕鬆了 坐在服務台還可以看表演...@@

應該扣他錢的 哈哈哈~~XD

算了算了...

看你怎麼表現黑!!嘿嘿嘿~~



下次的打工應該就是在七月了~~

我應該也有空吧!!

期待下次的囉~~



做完工作之後 就專心準備期末考 拼歐趴吧!!

統計和企資通一定要過啊!!!!!



然後再去買雙鞋子和安全帽...

我的鞋子也壞掉了 @@

不是我故意要買的喔!!(雖然本來就有打算..^^")

但是真的壞掉咧 哈哈哈 XD



爽~~:)



Eleven,真是太愛妳啦~謝謝妳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也真的很認真在找工讀生 @@"

還是一點功勞分我自己好了,呵呵~





謝謝我認識的你們,謝謝我這兩天工作才認識的你們。

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