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真的好...........累!!!!!!!!!!!!!!!!!!!





下午要打工阿...

而且因為杰鴻不能去 所以我得先去找Eleven拿簽到表...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今天的一切都毀了...= ="



英文期末考...考到兩點半...

誰知道老師又拖到三點才下課~~

一路趕趕趕~~



跟遜咖約在校門口一起去大遠百~~

結果遲遲沒看到他人...時間又不等人~~

想說請溫他們留下來等他...他卻說他要回家...= =+

我聽到人都傻了...還有時間回家 不是這樣的吧~~



但是問題就出在 我好像沒有明白的告訴溫他們 我要先到高雄市 @@

於是...事情大條了 ~"~



遜咖竟然不知道大遠百在哪...

也不能怪他 畢竟他不是高雄人~~

但是我趕時間阿 我騎好快 這下肯定被Eleven罵死了~~

我想小關應該快被我嚇死了吧...連我自己都被我自己嚇到了~~

哪有人騎車這樣騎的 傻眼了我...

數度的飛起來 真是XXX...



幸好後來遇到阿燦 請他帶遜咖到大遠百 我才可以繼續飆車~

結果到了公司樓下 我看看電話 16通未接...

果然 一打過去 就被罵了 = ="

我馬不停蹄的趕到大遠百 才沒有害Eleven被扣錢...



只不過 那時的我卻很不爽溫...

因為如果他們留下來等遜咖的話 我就不會遲到那麼久了...

但是我也沒有明確的告訴他說 我要先到高雄市...

所以他就這樣被我罵了好幾句..

因為我剛被Eleven罵 正在氣頭上 ~"~

要是他跟我沒有那麼熟 我也不會這樣念...

只是好像罵誰都不對 更何況還罵到一個好友 我真的很欠揍...><"



我怎麼沒有一件事情做好...

沒有告訴溫說我三點半要到高雄市 所以要先走

沒有打電話跟Eleven講說 我三點才下課 所以可能來不及

沒有迅速聯絡到遜咖 放了他一個小鴿子

我到底再幹麻...

一度有個念頭 以後再也不接任合打工了...

因為我什麼事情都作不好 像個廢物一樣...

我要學的還有好多好多 我還好嫩...唉...



還有兩天要作 每個人都要好好的做好阿~~

不然Eleven要被扣錢 我們也會被扣錢...



現在的我只想把這兩天的工作順利做好做完

然後跟我的朋友們道歉 希望他們能原諒我的幼稚

就好了...





唉~~~~~~~~~~~~~~~~~~~~~~~

快瘋了...

我到底怎麼了...怎麼變的這麼無力...





真的對不起你們...對不起...好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