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因為大家都互相ㄐ來ㄐ去的!



哈哈哈~~



ETㄐ我和龜公,我又ㄐ龜公,龜公又ㄐ我。



然後龜公又跟阿文在那邊ㄐ來ㄐ去,笑死我了!XD



蠻開心的,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所想要的。



只不過快學期末了,要好好把握啊!



龜公今天還趁我在洗澡的時候關我電燈,機車耶!



要不是因為我有把炳在你手上你看我怎麼對付你 = =+



機車機車~



每次我都好心告訴你,結果最後都被你反擺了一道,機車啊!



但是這次我學乖了,聰明反被聰明誤了吼!XD



嘿嘿~~



要基我是不是?還早的很啦,哇哈哈!



互相互相囉,要打架我也是奉陪的啦~沒在怕的啦~!



唷呼!XD



要三點了,案 = ="



我該睡了啦~



開心到都忘了睡覺了,呵呵。^^"



晚安。



- - - - -



很幸福。



因為我有這些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