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報告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就好了,因為還要讀一下日文。



昨天12點多就睡了,睡到今天早上九點起來。

上高雄誌,還是有打瞌睡。



中午因為HONDA他們不吃非常好,所以就只好去吃7-11五十元的便當。

吃的還真不飽,還要50摳摳,唉唉~



下午上企資通,氣氛也不是挺好。

因為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於整個氛圍都怪怪的。

我努力的想要讓它恢復以前,誰知道事情沒有我想像中單純,呼‧‧



老師說明企資通的計算分數,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過。

如果我第三次考的比第二次再好一點的話,應該就會過了吧!



上完企資通,我約ET到圖書館K書。

我K日文,他K轉學考的東西。

念了一下下,我又想睡了,就趴了一下。

之後又把最新一期的GQ拿來看,真好看!^^



之後到義網無際找溫他們,說要下山去吃六合。

好久沒吃吃到飽的火鍋了,其實也不賴。

果然吃的好撐喔!

整個肚子都脹起來了~哈哈哈!爽!



晚上跟好多人在MSN上玩的好開心。

真高興大家又打成一片了,我就知道OK的啦!

龜公阿龜公,你果然還是最強的!XD



我和溫和欣欣和水母四個人在那邊機來機去,四個人都笑翻過去了。

什麼生孩子啊,分手啊,在一起啊,呵呵~

真的蠻好笑的。

今天應該算是玩的蠻開心的吧!^^



後來迦恩又聯合我要打龜公,因為每次都是迦恩被欺負。

我就偷偷躲在角落啊,然後兩個暗號打好之後就撲上前去揍龜公。

我拿枕頭狂打猛打,他還摔下去,哈哈哈,好好玩喔!

真是好笑,真爽~

下禮拜一定還要再來幾攤整死你!哼哼!^O^



大致上就是這樣,話不多說,去讀書囉。

讀完就睡覺了,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