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覺喔,寫少一點好了。



睏死了,今天還蠻累的。



最近心力交瘁的我,好像有種永遠都睡不飽的感覺。



- - - - -



今天早上起來上第二節,梳洗完去敲對面間龜公的門。

鎖住?不會已經去上課了吧?

不可能啊~

依龜公這種個性,那有可能早早就去上課!

果然,還沒去上,哈哈哈哈~

連迦恩都才剛醒,什麼跟什麼嘛!XD



上完歷史課,翹掉第三節,第四節才去上日文課。

最近的我變的不愛唸書,只想玩,我承認。

所以第三節跟阿笈他們去看電影,就沒去上課。

第四節一進去,發現大家都用異樣眼光看我,我有怎麼了嘛?@@

上課上到一半,老師說:"這個單字不是我們剛剛才考過嗎?"

我當場聽到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什什什什什麼?剛剛有考試?

(晴天霹靂)

我上禮拜沒考試,這禮拜也沒考到,我幹麻阿我?

糟糕..我最愛的日文會不會過啊!><"

傻了傻了..徹底的傻了啦!= =+



或許是昨天都沒吃東西的關係,中午我堅持要去吃飯。

於是就跟PP兩個去吃了。

好餓喔~

昨晚沒吃真是餓到爆了!

搞什麼阿我,自以為厲害,噗~= =+



下午的英文課也是昏昏沉沉,很想睡覺。

然後發現,好像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刺激到我。

換作是以前,根本不會去在意吧!

那我現在在白目什麼呢?

案裡良...凸。



之後的桌球課要跟其他人一起比賽。

結果我打一打,最後的名次是第三名。

第一個對到的那個是系桌的,算普通強。

第二個對到的左撇子我跟他打起來還蠻過癮的,不過他也好強,我也輸了。

第三個對到的我贏了!因為我反應比他快~嘿嘿~

不過有點大意差點輸掉,還好保住,呼呼~@@"

但是!

龜公竟然第一名耶!

也是實至名歸啦~欣欣說如果他沒第一名還搞屁阿~哈哈哈~果真厲害唷!XD



打的滿身汗,回寢室洗個澡換個衣服整理東西,準備回家。

這禮拜還是繼續載那個欠揍的欣欣回家,反正可以順便聊天。

不然一個人騎車也挺無聊的,有個人聊天挺不錯的啊!:)

聊著聊著,還是跑去吃了一下海之冰,反正她家就在那。

好吃,哈哈~



今天也講了很多,也發現原來,有些事就Let it be,別想了。

真的,就不要再想了,OK!^^



把她安全的送回家之後,我騎著車回小港。

還是聽著音樂騎車舒服多了。

時速只有40公里,晚了15分鐘到家。

一路上很舒服,慢慢騎也可以省油,也可以吹吹風想想事情,蠻愜意的啊!



回到家之後,我趕緊把我昨天在學校弄得照片VCD拿出來給我爸媽看。

然後邊看還邊說一些真的很不錯的話,我爸媽也看的心歡喜。

我就開始跟我媽盧說,是不是應該要給點獎勵啊!

於是就成功的盧到下禮拜去逛新開的NET,又有衣服啦!嘿嘿~不用自己出錢~賺!^O^



洗完澡,吃完飯,跟家人在樓下看看電視。

好像有段時間沒有這樣了,因為我都吃完飯就跑上樓用電腦。

想說今天看看電視吧~陪陪爸媽聊天也是應該的~

結果還是沒看到那隻"王子變青蛙"裡有我的預告,小mic都看到了~

下禮拜日晚上9:30分喔!鎖定喔!有我喔!XD



看完電視,也笑夠了。

回房間打打電腦,MSN上聊聊,也該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去補習,歹命啊~= =+



晚安囉!



- - - - -



大三的幹部今天出爐了!

沒想到溫龜公竟然當上班代,而拉拉當上副班代,哈哈哈~



這樣是不是意味著,溫的翹課要走入歷史啦~@@

不過這樣也不錯,以後我不怕睡過頭,有人可以叫我,嘿嘿~

但是我覺得好像會變成我要叫他耶?= =+ 案...



不錯啦,反正沒當過幹部當當也不賴阿!

這樣子我們這群好像每個人都當過了吧?

恩恩,的確~XD

連ET都當上學藝,笑翻。



我想大三應該會有別於以往有不一樣的生活吧,希望。



- - - - -



方法用錯,好像就會一直錯錯錯。



原來任性,可以毀掉一個人。



依賴這回事,有時也該適可而止。



覺得這個禮拜過的好漫長,好像過了一個月一樣。

風風雨雨的五月即將過去,鬆一口氣。



未來還得看我自己怎麼決定,呼~



不聞不問,假裝沒看到,都好。

只要沒看到,就不會亂想。

不要看不要看,我不要看。

過去過去都過去,不理不理。



熬過去吧!Do It!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