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十一個小時,整個人昏昏沉沉。

其實我凌晨兩點還有醒來,看到一堆人M我,卻沒體力回。

因為看完之後,我躺下又睡著了。



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誰叫我們星期四晚上跑去台南夜唱咧~

四個瘋子,你姑且可以這樣稱讚我們。



原本想說去台南好好的逛個花園夜市,再去買杯義豐冬瓜茶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誰知道花園夜市沒逛到,新光三越沒逛到,冬瓜茶也沒喝到。

是怎樣,要幹麻都沒有就對了?

在心裡暗暗的罵聲案,我們四個狼狽的連晚餐都沒吃,只好到成大旁的豆漿店填飽肚子。



這時候的我耍了個白痴。

這麼熱的天氣,大家都想喝冰的吧!

偏偏我這個白痴,跑去用熱豆漿。

燙死我啦!= =

人情冷暖在這個時候一覽無疑,你就看到溫和ET在旁邊說:好涼快喔,好好喝喔~

我很想倒掉喝冰的,但是不太好意思啊!只好把他喝完再去用冰的了。

但是我要說句實在話,熱的真的比較有味道啦!XD



我們三個開始聯絡自己台南的朋友,有哪裡好玩的。

因為他們都覺得,好不容易來台南,總不可能這樣空手而回吧?

溫的朋友他見到了,還拿給他餅乾吃,真是好人,餅乾好吃!

ET則是問說夜唱哪裡比較便宜~這..不是吧!驚..

我問辣椒還可以去哪裡,不過這麼晚了她也沒好點子。唉~



最後,我們真的去了,錢櫃。

去幹麻?夜唱...= =



不是吧...驚驚驚驚驚!

他們三個興致超級勃勃的,哈哈哈哈哈~

我是很想唱歌啦,祇不過就怕貴而已啊!

幸好我動搖了,幸好他們盧我成功了,不然也不會有那麼過癮的夜晚了~!



我們就從晚上十二點半唱到隔天五點半,天都亮了。

瘋狂的四個人就這樣唱唱唱,從有聲唱到破音~

遺憾的就是沒帶相機,唉唉~~>"<



唱完之後,我們在哪?台南。

很好,所以我們還要騎回哪裡?高雄。



一切就是那麼的好,四個人都累垮了,還要拼生命的騎回高雄。

我和溫眼睛都快閉上了,還是要靠意志力騎車啊!

想睡覺騎車真的好恐怖,真的是意志力耶,我的眼睛一度閉上又張開。

還好最後平安的回到高雄,已經是早上七點的事情了。



迦恩剛睡醒,哈哈哈哈哈~

HONDA也是,我說我要睡了。

然後就睡到中午才起來,日文考試我也翹掉了。

因為考完還要改考卷,我一定沒那個體力。

一次沒考而已,下次再補回來吧!@@"



下午,英文課上一節之後就跑去看健美比賽了。

我們大家都覺得英文老師超愛猛男的,而且可能還有偷偷作筆記,哈哈哈~

桌球也因為健美比賽的關係,所以停課一次。

我們都大呼賺到了,哈哈哈~XD



趕快回寢室整理整理,想趕快回家休息睡覺。

看那龜公累的跟什麼一樣,呵呵,再ㄍ一ㄣ啊!XD

我還要載欣欣去五福路換衣服,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嘛?= =+

存心要累死我就是了...

還好後來精神好多了,還去吃冰,這才讓我覺得是禮物啊!哈哈哈~



回到家,吃完飯,八點多了。

M龜公沒反應,應該是睡死了,那我也休息一下吧~

真的想說是休息一下,沒有打算睡很久。

誰知道這一睡就到隔天八點,被我MOM叫起來補習。



天殺的,我原本想說不上了,她這麼一說,我不去多不孝順啊!

還是得起來去..因為她想睡我房間。= =+



星期六的基礎數學好少人上,我也沒啥心情,因為肥肥在睡覺,哈哈哈~

那我要幹麻呢?聽音樂打瞌睡好了。

誰知道這時有了打工的消息,說待會十一點半在衛武營有工讀。

兩個小時啊..那一定要去一下的啊!

做完還趕的上跟戴她們去聊天,去小賺一下也好。



打電話給溫,他馬上就說:好!

哇靠,不是這麼缺錢的吧?@@"



於是我上課上到十一點就先離開了,還被肥肥糗說上課上一半,然後又有一半在睡覺。

哈哈哈,真是糟糕耶我。^^"



跟溫約在寶樂,再一起過去衛武營。

工作內容就是擺桌子和椅子,我們下禮拜要打工的地點也是這裡。

原來這裡已經沒有軍人了,整個都荒廢掉了,有的地方還真像鬼屋。= =+



今天好熱,太陽好大,我穿長褲,暗!

溫早就料到,穿的有夠輕鬆,我...輸了。Orz...



不要以為很輕鬆,這根本就是賺經驗和練身體吧!

裡面悶的要死,天氣又熱,又只有兩百元,噗噗~

然後工作夥伴又是龜公,我一直受傷啦!= =+

不過他也有被我報仇回去,哈哈哈哈,彼此彼此黑~XD



做完之後身體都是汗,又黏又髒,怎麼跟人家去聚會啊?

只好取消,回家洗澡。



這一取消可好,我悠哉的下午頓時變的好無聊。

然後也忘記通知戴說取消,害她都到那邊了,我真的是罪人阿。><"

我欠妳一頓啦,正妹。

可以的話一定去台南找妳啦!原諒我吧~>"<



於是下午就這樣過去了,跟恐龍妹玩寶石方塊也沒贏。

好難的遊戲阿,破萬真困難。= =+



晚上,看看電視,打打電腦,跟戴陪個不是聊聊天,也過去了。

聊了很多,發覺我們兩個同星座的還真有默契,哈哈~

獅子阿獅子,怎麼會這麼的妙呢!:)



明天還要補習,還要早起。

慢慢厭倦這樣的生活了,因為要早起。

啊~~我可以接受補習,但我討厭早起上課啦!

暗,煩死了。

還好六月初課程就要告一段落了,可以稍稍的喘口氣。

暑假還要繼續作戰,ㄉㄋ...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是個快樂星期天,希望是。

如果我現在趕快去睡覺我相信我會更快樂,哈哈~XD

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