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不一樣的一天。



早上七點50分就醒來了,可是看到兩隻豬還在睡,想到又是統計,

就覺得可以再賴一下床,於是八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梳洗一番,今天還是一樣熱。

跟HONDA走到科技大樓去上課,早餐是7-11的飯糰。



原本以為吃完飯團就會睡著的,可是竟然沒睡著,哇哈!XD

不過最後還是有小睡啦,要不睡也太難囉~@@"



上完兩截的統計,緊接著是三節的商用語言。

無聊的商用語言,今天跟拉拉一起坐。

我發現跟他一起坐還挺好笑的,因為它太愛耍白痴了。= =+

跟ET好像有那麼點異曲同工之妙,會自HIGH。:D

這樣好像也不賴,週遭的人都會感受到快樂的氣氛。呵呵~



這幾節課我也沒有認真的在上課,因為沒帶課本咩。

所以聽著我的iPod,無聊的上著網。



溫說他今天放榜啊,所以趕快上去看看。

哇~好多人啊!

我原本找不到他的名字想說死定了。@@"

結果有在裡面啦!嚇死了 = =+

趕緊打電話給他跟他說這個好消息,沒想到他還在睡。

機耶,怎麼一點都不緊張啊?



想當年我查榜可是緊張的要死~= ="



中午,吃著便當,又辣又鹹的三杯雞便當。



原本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吃著飯啊,結果寶講錯一句話,溫整個人都不爽了。@@"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因為我吃完便當就去教室聽音樂上網了。

殊不知外面有好重的火藥味,嚇死。= =+

平常不生氣的人一旦生起氣來一定會嚇死一掛人,包括我。= ="

不過我今天沒被嚇到,因為根本沒看到沒聽到。



加上毛毛說他不去綠島了,然後寶也不去了,欣欣也不去了。

再加上原本的小魚也不去了,一堆人都不去了。

溫過來跟我說,綠島行要取消了。= =+



什麼鬼啊,就這樣取消了?不是吧?

我期待了很久耶!而且不是都計畫好了嗎?為什麼又不去了啊?

吼~我不要啦!我要去啦!><"



於是我開始堅持了啊!

只要可以爭取到四個人以上,我相信就可以成行了!

不過偏偏這時候,水母好像不想去了,因為大家的意願降到了冰點。

這可糟糕了‧‧如果水母不去,那我們去有什麼意義呢?

這次他哥主辦,她算協辦。

她不去,他哥去,那我們會不會一個一個鼻青臉腫的回來啊?哈哈哈~



其實如果水母不去,我們去也沒意義了吧~

好久之前就看到水母的暱稱打說,"期待跟大家一起去綠島"這幾個字。

結果現在因為這樣取消,真的對他打擊也太大了。



她下午心情很煩,什麼都不想管,說要晚上再講,也只能這樣囉,先緩緩吧。



於是我們等到晚上,溫回家了。

因為他要準備星期五面試的東西,被他爸叫回家了。



今天晚上我晚餐沒吃,不知道為什麼。

是真的不餓嗎?還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唉~不知道不知道。

所以只吃了個泡麵隨隨便便就果腹了。



晚上,水母上線了。

溫說他要先忙,叫我先跟水母討論。

但是水母劈頭就說他不去了,我整個人是大驚啊!= ="

這‧‧不是這樣的吧!><"



於是我只好開始說說說,爐爐爐,使盡我的所有功夫。

從有口水說到沒口水,從沒希望漸漸變成有希望。



在這期間還請小白幫我買ET要的便當和梅子綠,我還真忙耶我!= =+



最後,我可以說是成功了!XD

經過我和水母他哥兩個人一直爐水母的情況下,水母終於答應要去囉,喔耶!好高興啊!

我們還是可以順利去綠島玩囉!爽爽爽!:)



到了之後溫和啦啦問我說討論的怎麼樣,我說OK了!

那種感覺真的蠻興奮的,至少我們這幾個對綠島很期待的大夥還是可以去玩囉!^^



講完之後,我下去跟小白拿飯和飲料。

好久沒見到小白囉,沒變啊,一樣呆。(我知道妳有再看,所以要說妳壞話,YA!)

晚晴也是,伙食辦的很好喔!哈哈哈!XD

把小米酒交給她們,小白渴望的咧。@@"

嘻嘻~



回房之後,繼續聊。



水母跟我說,在我倆的留言版留言的神祕人她知道是誰了,因為她跟水母自首了。

但是水母說那個人先不想跟我說是誰,怎麼那麼神秘啊!

可惡,這人到底是誰啊?還讓我誤會一堆人。



最後答案揭曉,就是龜公嘛!

碼的咧,我第一次就猜是你啊,還給我演戲。= =+

整個人是滿腹的大便,我被陰了。= ="

還說什麼我誤會你,齁,還挺會演戲的嘛!死小孩~

你回來就完了你,這次樑子真的結好大好大啊!XD



不過謝謝你幫我們買早餐啦,哈哈。^^"

希望你星期五面試可以很順利的通過,再加上下禮拜要去綠島,雙喜臨門有多好!

喔耶~:)



呼~

今天,真的很不一樣。



好漫長的感覺,似乎喜怒哀樂都有了。

而且從來沒跟大框框聊那麼久耶,呵呵,講了好多話。



雖然累,但很有收穫。

跟好友聊天就是那麼的精采,很棒。



對自己,對別人,又有不一樣的認識了。





總而言之,還是喜劇收場了,I Like。





『若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就不能一直想著昨天。』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