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篇,就要去睡覺了,好睏喔~@@"





今天睡到12點,睡了11個小時。

好久沒睡那麼久了,真爽!



原本想說下午去跑個操場,結果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只好在家裡狂作運動了~

流汗的感覺真好,我喜歡!XD



只不過這次回來都沒讀到書,再看行銷這本。

然後晚上看了綜藝大哥大,還是笑到翻過去。

哈哈~



這幾天沒吃很多東西,因為要出去玩囉~

我覺得我的食慾真的變低了耶,吃的還真不多。

有時候在學校一餐不吃都沒關係,只怕肚子不領情。~"~



晚上跟好友聊聊MSN,感覺還蠻不錯的。

明天又要補習,補完習再去籮筐會,祈禱明天別下雨。

還有,不要打瞌睡!= =+



上禮拜老師好早就下課,我傻眼。

還跟肥肥賭說,如果老師現在就下課,那我下禮拜一定專心上課!

(因為我已經連續幾個禮拜不專心了...= =+)

明天真的要專心了...Orz



大致上今天沒發生啥事。

只是很熱很熱還是熱。 = =+

下次再這樣我去焚化爐游個泳好了,就當是去超大泳池泡水也爽,哇哈!XD



睡吧睡吧...晚安 :)



- - - - -



『若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就不能一直想著昨天。』

                   -美國發明家 凱特林



『何謂成功?成功就是對自己的現狀感到滿足時,就是成功。』

                   -知名作家 李敖



不愉快的昨天,就別想了。

除非愉快,留下來。



同時,在我的心中也悄悄的認定了Best。 :)



時序已經進入五月了,再一個多月就可以解脫了。

下禮拜梅雨季節也將來臨,希望一切都可以很如意。



綠島,再兩個禮拜。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