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澄清一下啊!!



我只想當個好人啊!!哈哈哈哈哈~



不要每次都把我講的我好像很容易生氣嘛,嗚嗚~



雖然我知道我的脾氣是真的不是很好啦,但是我已經在慢慢的改進了‧‧



像今天,我只是想睡覺而已啊,真的才剛睡而已啊,當然不想起來嘛!



我才剛睡,啊你們就過來把我叫起來,我當然說你們繼續玩啊,我還想躺。



結果不知道是哪個欠奏的小孩就給我跑回去說"欸欸,小誠再不爽了啦!"



什麼跟什麼啦!亂說話誤會我啦,嗚嗚嗚 ><"



我想睡覺口氣當然是那樣啊,不然我要說"哇,你們先玩吧!喔耶~我還想繼續睡"這樣嘛?



神經病啊,諧星也要休息的時候吧,不要叫我ㄧ年365天都在耍白痴啦,很累耶。



今天的事情就算了,我也不想再說了,哈哈哈哈哈,就以微笑帶過吧!:)





漸漸覺得最近的我有點不像我,我變了嗎?



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做作,有時候覺得自己太直接。



到底怎樣好咧?



微笑微笑,就算心情很不好,很不爽,很不高興,還是要微笑。



我的朋友們,我不想跟你們吵架啊!



有時候真的是有點太生氣了,所以會講錯話,生點小氣,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



我真的不想跟你們吵架,真的。



微笑微笑,要笑。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然後擺出微笑,希望自己可以消氣。



今天早上那件事情就不是很開心了,但是我不想因為這樣生氣。



下午嘛,其實我真的沒有生氣啦,真的。



只是有個白痴跑回去這樣說,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表情面對你們。



你們可知我再騎車的時候是有多尷尬嘛,嗚嗚 ~"~...





不過事情過了就算了,我也只是打出來紓解一下而已囉!





有種預感二下會過的很快,四月就要來了。



快過吧快過吧,我已經等不及了!





還是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