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因為要開始補習了。

好像每次要補習,爸媽都會比孩子還緊張咧!

呵呵~因為肥肥也是。



今天早上下著小雨,所以我給爸載去補習的。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好像又回到高中生時期。

很特別的感覺。



高雄一片霧茫茫,彷彿置身在雲端當中。

我拿起相機,捕捉這難得的一刻。



到了補習班之後,我卻因為沒帶收據不能領學員證。

搞什麼啊!= =+

還有這樣的喔,你們那邊不也有收據嘛,奇怪耶~哈哈~



只好把我的健保卡押在那,下禮拜再來領回去了。



九點半一到,老師就出現了。

比想像中還年輕,聲音有點低沉。

我有點害怕會有通訊楊教授的狀況發生,所以屏息以待。

幸好補習班老師總是有他們的一套交法,我也很快的就適應狀況了。



只不過或許還是抵不住瞌睡蟲的侵襲吧,我打了個小小的瞌睡,不過沒睡著。

為啥?因為貴啊!

一堂課可都是錢阿,當然不能睡啊!哈哈哈~



中午到了,我和肥肥去外面吃飯。

不過也快冷死了!

自助餐又貴,感覺被坑了,嗚嗚~

突然覺得學校真便宜,外面真不適合學生啊!



吃完之後我說要去光南買筆,就順道去逛逛。

其實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也不算多,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買完東西之後我們就趕快回教室了。

畢竟外面好冷,誰想呆在外面啊!><"



下午的課再度開始,我的精神奕奕。

誰知道四點多的時候我又開始有點想睡覺了。

本來不想睡,被肥肥一說,他的瞌睡蟲好像跑來我這了。 = =+

我吃起AirWave,卻還是抵擋不了啊!

溫你不是說會提振精神嘛?怎麼對我沒用啊,Orz...



過了幾分鐘之後,因為筆記抄不完了,我的精神又來了!

馬上就是,你知道!狂抄狂抄我抄抄抄。

邊抄我還邊聽,幸好被我抓住了,不然不就虧大了!



到了五點半後,放學了。

我和肥肥一起走到火車站,他要坐火車回家,我是公車。



好久沒坐了,高雄市公車有變好看喔!

不過就是加了個電子顯示版唄,內部還是一樣那樣。

今天的12號沒有讓我等久,讚!

但是坐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睡覺,差點就睡過頭了。

頭還不斷的再撞玻璃,我也不管很ㄒ一ㄚˋ了,真的好累啊!



到了家裡附近的站牌後,我下了車。

看看那家7-11的店員是不是又是同一個,如果是我就明天在來領書好了。

因為我怕連續幾天都去領書會被誤會說我想追她之類的,還是我想太多啊?

哈哈哈哈哈,唉唷,(羞)。>/////<



看了看,今天是個男的,放心的走過斑馬線到對面的7-11去領書。

哇!竟然是個大帥哥!

而且還很酷,阿是在酷啥的阿?

真想跟他說"你很奇怪欸!"哈哈~^^"



不過我記得好像有再補習班遇到正妹耶...

但是沒印象了。下次去補的時候再看看,順便偷拍。(大羞)

倒是公車上都沒遇到,真是失望。

我想坐公車的樂趣就是可以看帥哥美女吧!呵呵~



總而言之,今天大致來講都還不錯,就是天氣太冷就是了!><"



還有,好想趕快回學校啊!

我真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思緒在亂什麼,無從整理起。

也沒人可以說,沒人可以聽,煩啊!



訴諸於文字好像又有點愚蠢,到底該怎樣好呢?

是否真如我所想的那樣,不過總覺得不太可能。



呼~

時間阿時間,快快的流。

等你流過之後,或許答案就會慢慢的浮現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