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心情還不錯。

只是有點空虛罷了...



今晚剛看完我哥的新書,看到最後才發現,"好好看喔"!

老實說,剛開始真的沒什麼感覺,直到看到結局,才意會過來,我哥真有兩把刷子,虧他會這樣想。XD



再來就是,感覺自己的朋友好像又變多了。

也不算啦,是本來就是朋友啊,只是變的更好一點了。

這種感覺挺爽的,莫名的爽!



喔耶!

期末考考完整個人都輕飄飄的,不過還是要看最後的成績如何。

希望只有機率被當就好,保佑啊!

會不會最後機率也莫名其妙的過了啊?

如果是真的我就捐500到南亞好了,做善事!:D

(迷之音:會過我捐1000也願意...Orz)



寒假寒假,應該要好好計畫齁。

要看好幾本書,然後讀一些課內書,在出去啪啪走。

哇哈,這樣我就滿足拉,喔耶~



然後二下再來個吃喝玩樂,順利歐啪,再好不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