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這兩天玩的還蠻開心的。



昨天和小關還有溫打牌打到凌晨三點。

其實心裡是蠻愧疚的啦,因為都年底了,要期末考了。

不過玩的時候不會想太多,跟著玩就對了。

要認真的時候認真,不差那幾小時,或是1天2天。



最近晚餐都很晚吃,因為我和溫還有ET都蠻懶的。

加上小關都去踢球8點多才回來,所以都想說要等他回來一起吃。



今天也是這種狀況。

原本想說要下山吃的,可是今天真的太冷了,我們真的受不鳥。

只好吃山上的7-11,所以忍到剛剛不久前才去買來吃。



才一走出宿舍大門我們就快冷死啦!

還好沒下山,不然可能就被困在山路吧!

有夠冷,風有夠大!

是在冷怎樣,大怎樣的啦!挖哩咧咧!



吃了個飯糰+便當加起來就93元了,我只能說7-11的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

搶人啊!! ><"



這幾天又開始在背日文了,因為星期五要考試了。

雖說只是單字,但是延伸出去的東西還蠻多的。

我是蠻希望明年能拿到四級的證照啦!

雖然說四級好像沒有很大的幫助,可是沒有去補習自己去如果能夠考到四級應該也很不賴了吧!

就一步一步慢慢考上去囉~

先考到再來想後面吧,right。



還剩兩天,2004年就要過去咧。

想到後天就要去台東,還真的蠻興奮的。

不過欣欣不去還真有點可惜,幹麻不去咧。

我是真的覺得不差那一天啦!

大家要讀的書和考的試都一樣多啊,我還多一科很愛考試的日文哩,都沒在怕的了。

況且跨年不是每天都可以跨的啊!

雖說在我媽眼裡根本沒啥差別。 = ="

他說去看什麼第一道曙光啊?太陽不是天天都在看嘛,不是都一樣嗎?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重要的是那個氣氛啊!^^



不管不管了,一定要去的啦!

第一次去可能會玩的很兩光,不過沒有第一次的經驗,哪來第二次的好玩呢?

去過一次就有經驗啦!以後去哪玩就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可以不用管啦。

總而言之,還是很期待!XD



今天不能太晚睡,明天還要上機率學。

會不會過啊?

我是覺得機率不大啦,會過我就真的去請教授吃飯算了。

噗噗,兩次加起來,鳥分數,我是教授我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所以說,希望這學期只被當那科囉!

等到之後開始在補習之後,我一定要拿到這個學分,看我的! :D



其實最近還有一件事情惹的大家還蠻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不過對我來說還好,因為我個人比較低調一點,所以比較沒有我的事。

但是鬧到最後變怎樣,真的是不希望,不必要。

況且大家又要出去玩了,開開心心的嘛!

不要把一堆不愉快的玩意也帶去那麼乾淨的台東咩,多不好啊!

^^



好了好了,我要再去惡補一下日文了。

不然這次沒有考高分下次又要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