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挺不好的,因為感覺到某些東西。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渺小。

但是當那種感覺察覺到的時候,真的還蠻不好受的。

唉唉~



人生有好有壞,有大起大落的吧。

算了,不要跟那種人過意不去,氣一下就好了。

越氣只會越不高興,不要不要。 @@...



今天去聽研究所的便當講座啊!

為什麼叫做便當講座呢?因為他們是中午來講,而且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哇哈哈!XD



其實是想考研究所的,只是一直在考慮要考什麼的研究所。

我數學那麼不好,如果說之後拼起來就另當別論,可是就怕拼不起來的說。

所以還蠻想考企管所的,不過要考的科目好像也大同小異,Orz呀‧‧



今天還有交100元給補習班業者,因為有英文可以去聽聽看。

如果OK的話,我應該就會補了吧,剛好跟我目前的計畫差不多。

這禮拜回去再跟我老母商量一下,要好好的說,不然一定會被念。



呼呼,好多事好多事,要快樂要快樂。

不要悶悶不樂啊!希望2005年能比2004年幸運很多。



想起來2004年發生的事情還真不少,改天再來慢慢回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