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欣欣、小筠、綠茶、軍傑、還有屁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看哪部呢?

看柯林法洛演的新片,亞歷山大帝。



這部片感覺還不錯啦!

什麼劇情都有。



只是因為柯林法洛飾演雙性戀,讓我有點看不下去。

倒不是因為同性戀的關係,而是我覺得有些場景變成兩個男的真的會讓我覺得一點都不浪漫啊!@@"



還有啊,欣欣坐我旁邊,一直在碎碎唸有的沒的。

害我一直大笑,沒有很專心的看完整部片。 = ="



不過歷史真的很難懂的說,我對歷史還真沒辦法。

如果你要問我這部片在講啥的話,我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戰爭和愛情吧,哈哈哈~XD



然後到了最後啊,亞歷山大的愛人死了,當然也是男的囉。

我看的正專心的時候,欣欣突然跟我說,綠茶在哭耶!

我聽到的時候當場傻眼,想說,不會吧!?

結果一看,剛好螢幕變白色的,我那個時候一看啊,感覺他眼睛旁邊好像真有幾滴淚痕,嚇死我啦!



害我電影散場的時候鼓起勇氣求證綠茶,"你有被這部片感動到嘛?"

他還回我說"幹麻感動啊?"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啦! XD



今天去看電影的組合搭配真是很特別,不過竟然也可以玩的如此開心,真是不錯。

綠茶總算已經慢慢融入咱們的大家庭啦,真是可喜可賀,呵呵! :D



不過還好有欣欣和小筠,不然幾個男生去看電影應該還挺無聊的吧,一定沒這麼好笑。

是吧!^^



順便在這裡跟屁屁說聲抱歉,今天激你了,呵呵~^^"

因為真的不希望你們跟班上脫節,所以才會發一點點小脾氣,希望你可以見諒。



謝謝你們又帶給我一個愉快的回憶,在今天機率學考不好的心情下,哈哈!

雖然說我今天真的很輕鬆的考,一點壓力也沒有,哇哈! XD



下次在抓下來看一遍好了,看看我會不會像綠茶一樣偷哭,哈哈哈哈哈! ^0^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