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蠻充實的。

短短的下午,也可以說是忙翻了。



早上,中華電信的人來裝了MOD。

那是什麼?是一種隨選視訊的服務。

(請參考 http://mod.cht.com.tw)

雖然頻道沒有第四台多,但是一個月100元也還算可以接受。

在家裡摸了一下之後,我就出門了。



因為要幫戴重灌她的筆記型電腦,所以我先去錢櫃跟溫拿光碟。

我的光碟留在學校了 囧rz...



之後去帶戴,我們就到八五大樓前的羅多倫進行重灌了。

我沒想到她的電腦竟然已經慢到一種境界。

光是移東西就快花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了,god~~

只好東聊聊西聊聊消磨時間,灌好也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我要敗家,所以我們又來到了五福路的運動用品店。

因為前一天已經在遠百有答案了,所以今天也沒有看太久。

只不過啊,同樣都是一亨,怎麼價格有差?

一家跟我說打八折,另一家跟我說打七折?

雖然享通也在打七折,不過我卻沒有看到我要的那一件外套。

最後趕快跟七折的那間一亨買,哈哈~賺!^^



謝謝戴黑,跟我這樣跑來跑去,因為想找個最便宜的。^^"

才花了1500,跟我原本的預算差了400,真的很滿足。

買東西果然心情好多了,呵呵~



由於昨天吃羊肉吃到太飽,導致於我中午根本不想吃。

不過晚餐就吃多了,哈哈~



晚上也就沒幹麻,有點悶。

跟國小同學討論著要去哪聚餐、看電影。

好友的心情不好,希望他能快快沒事。

就快開學了,呼呼~



諾大的客廳,廣播放送著。

我一個人,打著電腦,感覺有些落寞。

唉~~

再來看看小說打發時間吧,待會愛睏就去睡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