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整個不開心到一個頂點!



案案案案案!



你他馬的,抄抄抄抄抄!



怒怒怒怒怒!



怎麼言喻我的心情啊,XXX!



不要跟我說話啦妳!



噁到一個極點,做作做作,噁斃了!



怎麼又有做作女出現了啦!



裝他馬的可憐啦,走開啦!



不爽不爽啦!



要怎麼平息我的怒氣啊!@$#%~



叫叫叫,叫屁啊!



如果可以我真想賞妳個痛快!



管妳要幹麻啊!關我屁事啊!



走開啦!越遠越好~~我都不要管啦!



靠靠靠靠靠!



早就覺得妳有問題了,果真有問題!



再假裝啊妳!難怪會變成這樣!



愛搞這種不明的人最機車了!



都是妳害的啦!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