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滿足的睡到十一點多起床,卻發現不對勁。

照照鏡子..嗯嗯..

眼睛好痛啊!

我的睡姿有問題,所以眼睛去ㄎㄟ到了,真衰!= =+



中午吃了老媽包的好吃水餃,真好吃啊!

不過下午就很認命的去補習了,真的很認命..

精神很好,都不想睡覺。

只不過,專心偶爾會飄走..煩



吃飯時間跟野口去SOGO,他要買新包包,因為帶子燒壞了。

週年慶果然很多人,打八折咩~



晚上原本要去看電影的,誰知道我被放鴿子了。

沒想到那場雨救了我一命,不然我就有得等了。

要不是因為全身都濕了,我打兩人的電話也都沒回應。

回家路上騎的不安心,怕他們兩個會等我。

結果一切都是我多心了‧‧



原本覺得沒什麼,可是...唉~

還是壞掉好了,不想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