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

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

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 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

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

下去。 "



"題目是: 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怪癖這個題目還可以延伸發揮,除了寫自己的怪癖之外,還可以寫情人/父母/朋友/上司/寵

物的怪癖。家裡有寵物的人一定會同意,阿貓阿狗也絕對是有他們自己的怪癖的。





1‧喜歡吃與不喜歡吃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水餃啊!叫我連吃三天都OK,就是很喜歡吃水餃!我還記得我

小時候吃水餃戴圍兜兜的模樣,呵呵,好像很可愛。>/////<

至於我不喜歡吃的,就是水果了。我吃過的水果種類屈指可數,舉凡龍眼、荔枝、

水蜜桃、釋迦,以及好多好多,我都沒吃過。@@ 有的也要打成汁我才會喝,不然

要叫我吃水果真的很困難啊~~這是天生的,唉~



2‧很容易心軟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怪癖,只不過我這人也未免太俗仔了。@@"

每次只要凶完人或是做了些事情之後,就會開始後悔、開始心軟。也不是自己

不對,可能也不希望別人在意吧。因為我要表達的只是我的聲音,並不是想幹

些什麼。@@...總而言之還蠻欠揍的吧...= =+



3。喜歡聞汽油味

這就真的很怪了吧!

不過也不是超愛聞,只是如果去加油的時候不會排斥聞汽油的味道,

但也不會覺得特別香,不難聞就對了,哈哈哈哈!



4。眼光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跟我出去逛過街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眼光有時候很大眾,有時候很特別。

我有時候會比較喜歡一些顯眼的東西,因為本身比較普通,所以就會覺得那些

亮眼的東西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感覺就還不賴啊!嘿嘿~



5‧眼睛容易放空、易受別人影響

眼睛都已經在小了,還容易無神、放空,挖哩咧!

因為我很容易陷入想的無限回圈裡,所以眼睛很容易無神。

而且我這個人有主見的時候很有自己的想法,不過大多數時我都容易受別人的

意見影響而左右,常常考慮很久,很糟糕啊‧‧>"<





其實我覺的怪癖這種東西應該是要叫朋友寫才對,

只有朋友才知道自己的怪癖是啥米咩!哈哈~

而且也最真實,最好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