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的話題是不是越來越少了?



是不是你越來越不想和我聊天了?



想到好多事情 也想到昨天的快樂



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沒想到你就這樣下線 也沒和我說晚安



嗯........................



我想我該睡了 不想再亂想了



反正每天的我們依然會skype 直到開學



我是幸福的 至少跟其他人比



也許你不會喜歡我 我雖期望卻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在做什麼



今晚 我的心很亂 需要整理一下



除了一些人 我誰都不想回話



該安靜的思考了



希望你的手傷可以快點養好 在一起快樂的去打工吧



我不會勉強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skype我都不敢主動打給你



因為我怕你在忙 會吵到你



所以每次你打來我總是會很開心



只要你肯這樣跟我講話 我就滿足了



我不該再多求些什麼的 對不對?



晚安囉 大頭



明天聊囉~~:)



希望你能順利的唱到歌 在來跟我講講你唱了哪些歌吧



不過如果風大雨大 就別出門囉



更何況你還有傷 @@"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