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那麼無聊的吧?"



驚醒...我是不是那麼無聊...

好像是...真的很無聊...

但...真的無聊到沒事做嗎?

又好像不是...



一時間...我語塞了...



- - - - -



突然想起那番話



曾幾何時 我已經輸掉我自己了



個性 在哪裡



遍尋不找 失憶



- - - - -



幹麻那麼急 幹麻那麼慌



靜下心來 看看週遭的人



那麼的不疾不徐 緩慢的思考



而我 像無頭蒼蠅般的亂竄



搞了什麼我? 智障亦或是智缺?



- - - - -



Up to you...............



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