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

沒錯 就是你 不要懷疑~~



知不知道聽到那種話的感覺 了啊!! = ="



我今天考歷史啊~~寫到腰痛~~

也不知道在痛什麼的 @@

只知道考完就好痛啊!!!!!!!!!!!!!!!!!!!!!!!!!!!!!!!



然後就一直在那邊該該該阿~~因為很痛 = =+

然後開水溫就說 要不要幫你買上來啊~~這樣你就不用下去了~~

我知道他出自好意...也許啦 我也不知道 XD

我就回了句"不用"



簡單又明理的"不用" 我想他應該又以為我再不爽了吧 ...

因為後來我說他很機八~~

他果然就給我說到那邊去...真是被你打敗...



我也不是故意說不用的時候口氣感覺很硬...

只是那時候就覺得不用~~

口氣就剛好那樣



你知道嗎 你就是常常那種口氣 ...= =

有時候好心幫個忙你也是在那邊不要不用的...

可是又不能不幫

你真的很ㄐㄅ耶....................Orz



到底要怎樣做才合你胃口啊?

唉~~~



模式~~

我還在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