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



人家講一次你就說好,我講好幾千次可能都沒用。



真不懂自己存在的價值在哪?



從高雄回學校,只不過想陪爸媽看個電視,問你能不能星期一再回學校~



你也在那邊靠腰。



案,我能不能討厭你啊!



靠腰‧‧



我真的很不想理你,機八!



又想哭咧 = =



結果最後發現自己又像白癡一樣,呵呵~



你昨天心情不好干我屁事阿!



我幹麻找水母來逗你開心阿!



我做了那麼多,你也不會知道,也不會了解。



這一切都我自作自受的啊,不是嗎?



案‧‧



越想我心情就越不好,又要吐大氣了。



唉~~



爸媽,我突然好想你們。



我可以不要唸大學了嗎?



為什麼要這麼煩啊!!!!!!!!!!!!!



或許到了最後,我真的會得憂鬱症也說不定‧‧



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