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那篇文章之後,也徹底的狠下心了。



如果沒有這樣,我想不知道我的生活會變的怎樣的行屍走肉。



這樣也好,不然我真的‧‧呼~



好很多,該說掰掰。



從今以後,我會學著多看,不會再像個白痴,讓自己無地自容。



學著有自知之明,做些什麼才是對的。



也因為有了今天,我才了解到,原來,是這樣啊!



是啊,從前的我太笨了。



笨到,自己做的只有自己懂。



別人懂嗎?我想,不懂。



試著讓別人懂,也太籠統。



不如就這樣,對吧~



再繼續寫下去,我想山會跟著月,水會越來越貴。



如果懂我在說什麼,那就是真懂我的人。



如果看不懂,就隨緣。



一切,讓它簡單吧。



反正,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畢竟以前的我,就是智障。



活生生的,笨蛋。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