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蠻驚訝你會這麼說的。



不過這也是我預料中的事,是有觀察到的。



分寸,要怎樣拿捏,是門學問。



不管對誰,都是一樣的。



也很驚訝你會這麼說,另一句話。



當下我並不覺得我是在意的,後來才發現。



只是單純的想板起臉,嚇一下。



沒想到沒嚇到,還差點被道出在想什麼,我慌了一下。



知道自己的角色,就努力扮演。



過於想要些什麼,強求些什麼,都是於事無補。



"等過了初期,再說吧!"我對你這麼說。



這兩天滿是驚訝的符號出現在我臉上,有看到嗎?



不知道,不明瞭,什麼都不知道。



懂的人想必早就猜出來。



不懂的還是不懂,傻傻的那種。



呵呵,又進步了一些,對於你和妳。



很高興,很快樂,這兩天,白天與晚上。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