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一開始,是充滿憧憬的。

一切週遭的事物在我眼中看來,都是美好的。

到目前為止。



可是過了一個禮拜後,我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有些人,在之前還是可以跟你嘻嘻哈哈的。

但是怎麼一開學,陌生了。



有些事,應該是會照著這樣的步調繼續走下去的啊。

但是怎麼,亂掉了。



其實很多事都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

氣象預報說明天會有寒流,結果明天突然大太陽。

常有的事。



向過去學習,把握現在,創造未來。



從上學期開始,經過寒假,到了這學期,看了不少書,也買了不少書。

砸了蠻多錢在書上面的吧!



有時候會問自己,是不是買太多了?

可是仔細想想,好像蠻有價值的。



再看康熙的時候,發現蔡康永這個讀書人真的讀好多好多書啊!

小S或是來賓所講的書他幾乎都略知一二。

真的對他感到相當的佩服!

我想這種人才是值得我們崇拜的吧!



有內涵,就是帥。



外表固然重要,但是當一個人的裡面是有許多相當的東西時,是種說不出來的英俊。



現在還早,對我來說,未滿20。

我想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慢慢累積我的內涵,只要我不放棄看書。

每天看書。



長達一千多頁的日本小說-白色巨塔,我都很有毅力的看完了。

其實這算是我測試我自己到底能不能突破的一小部分罷了。



一直期待長大後,自己的書架上不是空無一物,而是堆滿了我看過的許多書。

期望這個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踏實的往夢想前進,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