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亂。

我幹麻每次都那麼衝動,然後事後再來覺得自己真的怎麼這麼惹人厭。

好想揍ㄧ堆東西,打完之後,累了。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雙棲動物裡的歌詞,彷彿是為了我寫的一樣。



這也不好,那也不好。

從頭到尾,沒有一項是好的。

啊!!!!!!!!!!!!!!!!!!!!!!!!!!!!!!!!!!!!!!!!!!!!!!!!!

怒啊煩啊!!!!!!!!!!!!!!!!!!!!!!!!!!!!!!!!!!!!!!!!!!!!!!!!!!!



2005 我不要在這樣了啦!!!!!!!!!!!!!!!

吼~~~~~~~~~~~~~~~~~~~~~~~~~~~~~~

趕快考完吧!我快煩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