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最後一天耶!

一定要來說說自己的感覺啊,回顧一下啊!



今年嘛,真的是過的很豐富的一年。

怎麼說呢?

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吧。



功課:

老實說大二上真的沒進步,反而退步很多。

因為沒認真啊,都在玩,也變的比大一難,也不是很有興趣。

除了日文之外,哈哈。^^"

反而大一下我進步不少,還來到第11名。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的功課進步那麼多,我爸媽更是歡喜啊!

沒想到我大二卻退步那麼多,真的Orz...><

現在最希望的當然還是All Pass囉!

如果沒辦法的話,當然就只希望被當機率學一科就好。

畢竟我是真的不會,就重修吧~^^



朋友:

呵呵,這個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了解了吧!

2004年的我真的還蠻衝擊的說...@@

不過事情都過了半年多了,我也漸漸不去想了。

終究還是得忘掉啊!

謝謝一路上一直給我支持加油打氣的好友們,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老實說,這一年來的好友群也一直換了又換,始終沒有固定過。

但是,還是過的很開心。^^



愛情:

這個的話,當然還是繼續保持空窗狀態囉!

今年還是有遇到喜歡的人啊,但是可能還是無緣吧,呵呵~^^"

有人問我說,你都不想交嘛?

我?當然想啊!

但是這種事情又不是這麼說的,又不是想要就會有,對吧!

而且我這學期功課變好差啊,快暈了我‧‧

還是先乖乖的好了。:)



總而言之啊,今年真的過的風風雨雨啊!

還有我們熱中的選舉也在今年,我生平第一次雷殘也在今年。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好多事情都在2004年出現咧。

怎麼今年感覺特別感慨,也許是因為整年都是大學生活的關係吧‧‧



想著想著,聽著音樂,我的眼淚又差點奪眶而出了。



好多人,好多事,都是我們所始料未及的。

生活當中有好多驚喜,就是這樣出來的。

也許有些不是我們想要的,但是逃避卻不是唯一的辦法啊。

我們要想著怎麼度過,怎麼解決,才是最重要的。



想起大一的舊宿生活,那時候四人住在一起,還真的挺開心的。

想到四個人在一起生活,能彼此分享自己的心事,講講自己的糗事,其實還蠻不錯的。

只是那時候都不知福,不知道原來那時候的我們是那麼的幸福。



大二了,半年過去了。

這個學期即將結束了,我得到什麼,失去了什麼呢?

有得必有失。

不可否認的,我失去了一位好友,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我也不想,但是那也不是我意料之中的,卻這樣硬生生的發生了。

我逃避了嗎?也許有吧。

但是也因為這件事情,我也學到了一些道理。



同樣的,許多人,許多事,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我喜歡上某人,但某人不喜歡我。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在跟她一起出去玩的那段期間,我是開心的。

不是嘛? ^^



不管怎樣。

不管是讓我開心的,還是讓我難過、生氣的你們,我都謝謝。



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就不會如此多彩多姿,也不會如此的充滿變化。

沒有一個人是永遠快樂,也沒有一個人是永遠不快樂的。



相對的,也許我現在是不快樂的。

可是下一秒,當我想起些事情,我卻笑了。

那一秒的我,就是快樂的了。



讓自己開心點吧,別不快樂了。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其實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禁會發現自己好像變了,變的心機了,想的太多不必要的事情了。

需要嗎?

呵呵,我想應該不用吧。



2005年‧‧大家一定還是有很多願望的。

我也有,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願望。

其實每年都差不多。

就是因為今年還沒實現,所以再許一次,希望明年可以成功。



這些願望,我要放著,放在心上,帶著。

帶到台東去,在2005年來的那一剎那,大聲的說出來。



2004,bye bye。

2005,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