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看偶像劇"追風少年"的時候。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喔。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有了好多感觸。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演唱:游艾迪



幸福請了假 漂流在什麼地方 沒有聯絡號碼

不想讓悲傷 習慣跟寂寞分享 該怎麼學會遺忘



關上 釋放回憶的窗

放不下 最心痛的對話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不否定的回答 認真的嗎

數著綿羊 夢做了一半 分了叉 又不能夠 剪了它

怎麼作罷 看著它一幕幕在夜裡枯黃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嗎

誰讓 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嗎

喔~誰讓 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逃亡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 就算了嗎

誰讓 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黑夜 太長 幾點 你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