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味道
果然還是最棒的
おいしいですよ!

 
 


上禮拜回來時
老媽特別滷了一鍋滷味讓我帶上來吃

吃了快一個禮拜
剛剛把它解決掉了
好滿足歐...  

不過吃完才發現
我忘記照起來了 = =+
應該要讓大家看一下老媽的手藝有多好
哈哈~~


裡面有滷蛋、油豆腐、和三層肉
然後還有無敵好吃的滷汁
噢...
真不是蓋的
我已經想學起來自己滷了
哇哈~

搬到新住處之後
幾乎什麼都是吃自己
已經很少在外面吃了
一整個就是省

雖然說吃完要自己洗
不過既然水費收固定的      
就勤勞點自己洗也是沒問題啦~


話說
不知道是誰這麼有心
把我放在外面的回收東西拿走了 @@...

昨天下去倒垃圾時
以為今天回收車沒出現
結果下去才發現它緩慢的開過來 = =+
是在慢什麼的~

我也懶得衝上去拿
因為我怕來不及會很囧
手上拿著一大袋的回收袋
然後穿著T-shirt和短褲 
頭髮不是很整齊
...我不是宅男嘿....................


anyway
反正那袋就是不見了
我以為是房東好心的幫我收走了

結果下午去跟房東說抱歉時
她一臉疑惑的說
"我沒有幫你收走呀!"  

..................

咦 = =?
那是誰拿的~~
難不成這邊的住戶有人在撿回收的去賣嗎 @@...
怎麼可能...

房東還問我說會怎樣嗎?
我說不會啊...
有人幫我收走何樂而不為
不要之後又出現在這就好了 XD 
哈哈~


這兩天天氣變涼了
大家要多注意嘿
不要感冒了~



還在飽...
飽飽飽...
不是跑跑跑 = =+

btw
最近購物慾望很強烈
這不是個好現象

克制吧...
因為之後可還有計畫咧!
嘿嘿嘿~

someone will know what I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