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該從何說起好呢...
那就...
怎麼說吧...



已經半個月沒寫新網誌了
哇靠...
沒想到過這麼久了啊 = =+...


這期間還做了真多事
大部分都在完成自己原本的計畫居多


但有些事情終究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只好再找時間補起來了


我想一想要從哪時開始講嘿...
大概要追朔到我回高雄前吧~
也就是那時候洪家聚餐


是的
洪家說很久的聚餐終於成行了
從去年底說到今年中
一整個有一種得來不易的感覺呀 XD
呵呵~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新碩一的加入
感覺蠻不錯的
謝謝老師的招待


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旅程
也就是咱們的清境行
嘿嘿~


雖然少了原本的一咖
單眼堯屁咖~
不過咱們還是成行了!


出發前一晚我興奮得睡不著
明明隔天就是要開車當司機的人
竟然還不睡飽一點
是想讓她們兩位正妹生命受到威脅嗎 @@
哈哈哈~


這裡我就先不贅述了
會再另外打一篇來紀念這一次很fun的清境行 ^^


然後回到高雄後
很不巧的碰到颱風來 = =+
怎麼我每次回高雄都會有風雨啊啊啊~


還好沒有太嚴重
還是有跟即將消失在台灣一年的小mic見到面逛到街吃到飯 XD
這裡我也不贅述了
之後再見另外一篇~


之後的三天
和家裡人出去玩了三天
跑到了台南和南投
三天兩夜
還蠻不錯的說~


雖然那種感覺和朋友出去玩的感覺不同
但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溫馨感
畢竟老爸都要忙上班
也很難有空檔
趁著這次有招待卷和優惠去放鬆一下
哈哈~


但是走溪頭歐
真是有累人 = =+
可是在森林裡好舒服喔~
溫度又不高
真是棒


大概就是如此
就是我最近的schedule


話說
過幾個禮拜就要舊地重遊咧


雖然說是完全截然不同的體驗
但也抹不去那已經存在過的記憶


而且再欣賞過一次後發現
有些東西卡卡的



對了
這次還有跟珮菁見到面 XD 哈~
雖然只是在我家前面
而且還在修路 = =
但是好開心啊~


謝謝妳的禮物啊 ^^
超正點了吧~


啊~還有~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都有感受到也收到了

哈哈~就感心耶~


話說也快開學了
一整個有點徬徨 = =+


而且pixnet最近在大改修
一整個要重新摸索
而且照片不能上傳~機啊~


Lee跟我說想客訴
不過我跟她說
同樣身為資訊人員的我們
應該要體諒的啊!
是不是~XD
兩個都笑了~呵呵~


anyway
明天就是9/1
一個月的新開始



Long Way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