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入之後
緊接而來的一雙眼睛
一個問候
我還在啊?





你隨性的一個招呼
讓我驚覺
我還是存在的


當下有一種深深的惆悵
像個老人一樣白癡
哈哈哈


最近都在關心中華隊的奧運
尤其又以羽球和網球最深得我心


羽球的謝裕興
你真是太屌了
我連續看了三場
你三場都贏
真是幸運星耶你!


看到你背後寫的HSIEH
我突然覺得我也很幸運跟你同姓
真開心~^^


然後網球的盧彥勳
打的也有夠好
像匹黑馬似的一直往前衝一直贏
沒想到你生日跟我差一天
同為獅子座我真是與有榮焉


明天就是你生日了
先預祝生日快樂
要繼續挺進的啦!^^



真是太爽了
希望晚一點的中華棒球隊也能加油
GO!


這次和好友都有個很深的感觸
就是大家都把重心放在棒球
很少關注其他賽事



希望這種現象可以少一點
大家一起為中華為台灣的選手加油
能打進奧運資格賽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希望大家能多集集氣
用念力讓選手們順利奪金!


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
相信你們一定會不負眾望奪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