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新聞
沈春華說
國外有人根據數字統計
今天將是一年裡面最憂鬱的一天

我怎麼很快樂?



我為什麼很快樂?

因為
我拿到駕照了嘛!
哈哈哈~
爽!

雖然說
跟朋友比起來
好像有點晚了 = =+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上禮拜五要去考筆試
結果到駕訓班才發現
竟然需要到楠梓監理站去考...........囧
不過有遊覽車載我們過去
還OK啦~~

雖然是簡單的40題
不過難免緊張
考了個92.5分
錯了三題
全班第一個走出來的
感覺走路有風哩
哈哈哈~

然後
隔天我不知道還需不需要去駕訓班學開車
因為星期一就要路考了
練的那麼熟了
應該不用吧................

時間總是過的還蠻快的
星期一來了!!!!!

我帶著有點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到了駕訓班
坐在教室裡
等著教練唱到我的名字再出去應考

前面已經有人太緊張坐不住了
不行!
怎麼可以如此沉不住氣呢
哈哈~

結果當教練叫我出去的時候
我深呼吸了好大一口氣 = =+
噗~

教練說
不要緊張~
跟平常一樣開就對了 XD






車子一來
我坐到後座去
要先實習一遍
再換自己考

這女生
我雖然素不相識
但是感覺還蠻穩的嘛

結果
到了S型後退時
她緊張了耶 = =+
好像怕開不出來
我開始很雞婆的跟她說
"可以再繼續"
"方向盤右邊轉一點~左邊轉一點~"
還好是順利的出去了 XD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忙就是了 ˊˋ

到了最後她順利的拿到駕照了
就換我考啦!!

結果一坐上駕駛座
哇哩咧
腳抖的跟什麼一樣...................囧rz
怎麼跟那個GG說的一樣啊~~~
有沒有這麼緊張阿我的腳 ˊˋ
我怎麼覺得你比我本人還緊張阿!
你不要抖的太厲害
結果離合器沒放好熄火
我就剁了你 = =+

然後開始~
倒車入庫
很成功!
S型
做的很快
也是成功!
路邊停車
非常完美
更是成功!
哇哈~~
快拿到了快拿到了~~

然後再來的加速和上坡起步
都很OK嘛!!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我順利的拿到駕照了
YES!!

下車的時候
剛剛的那個女生還和他朋友很關心的問我有沒有過
我點點頭
他們兩個竟然給我鼓起掌來 = =+
................
我該說啥...
謝謝喔 ^^" 
有點丟臉耶...
不要在那麼多人的時候鼓掌嘛
哈哈~~

明天晚上就可以去拿駕照了
喔耶~

一生中該拿的駕照都拿到了
真是過癮!

再來就等著開我家的車出去晃晃了
不知道會有啥新鮮事 @@
希望是很安全的都沒事啦...
我想我的技術應該是還可以吧 = =+
嘿嘿~~

所以今天的我還蠻快樂的啊
哪來的憂鬱啊 ˊˋ

順帶一提
明天要選課了
是大學的最後一次選課 XD
不過手腳還是得快一點
不然殘念發生可就不太完美了
哈哈~~

















繼續努力下去
堅持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