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對了!)
是這樣的一個感覺
因為前所未有
所以該怎麼形容




謝謝
謝謝
謝謝


我打從心底的感謝


仔細回想
然後再看到之後


我才了解
小鳥啾啾叫的小聲
發生在身體上時
是什麼樣的感覺


誰都不會知道
會是那個人曾把我綁起來


我以為我掙脫的了
卻沒想到那意境卻在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又吐出來
是第幾天的覺得


整個脫離了之後
我相信會再聽到掌聲
但好死不死
我正好耳鳴


不要太強烈
適度就好
因為就這樣卡死了


謝謝
那些課本沒有的一一冒了出來


不要吧
當你問起時
我如是說


靜靜的走在路上
繼續下去
在南方的人這麼說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nd
will b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