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uit
真的很難吸引我耶...
那是與生俱來的
不喜歡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不喜歡吃水果 囧rz...


"為什麼呢?"
若你問我我也疑惑了
因為我就是天生的不喜歡吃水果...


若有人怕狗
可能是小時候被狗咬過


但我排斥水果
當然不是被水果欺負過
而是純粹的不愛呀~~


所以我從小到大吃過的水果還真是屈指可數
可以說還有很多水果我到現在還沒吃過


一定會有人說
哇靠...
水果這麼好吃!這麼甜!
不吃很可惜耶!
但...
"給你吃吧..." 我說 = =+


都已經活了二十幾個年頭了
這樣似乎很驚人
而且我又是南部人
水果一定很多很多
但是吼
不管你在我面前怎麼說怎麼吃
就還是無法吸引我 囧


除非有條件的
我才會比較主動吃
哈哈哈~XD


不過剛剛我又吃了一項水果
不簡單耶...
我竟然鼓起勇氣得咬下去了!
那水果就是..."水蜜桃"...XD


是的
不要懷疑
我剛剛才是第一次吃水蜜桃
才知道他的口感
以前頂多也才喝過水蜜桃汁而已
但那有經過加工
一定都比較甜~
哈哈~


好了啦
嘴巴閉起來了
不要再驚訝了


不過我吃水果的臉還真是有夠醜的
剛剛瓜哥叫我一起在研究室外吃一吃
可是我拒絕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吃相一定會奇醜無比
哇哈哈哈~誰叫我不愛 ˊˋ


但是我會吃也是有原因的唷!
因為是東哥送的~哈哈哈!
不容易耶...從他手上得到這顆劉家班的拉拉山水蜜桃~
一定要吃一下的吧!^^


而且這顆真的超多汁又大顆的
喜愛水果的你一定很想吃吧!
我也恨不得可以給你吃呀~哈哈~^^"


不過說真的
確實是蠻甜的
但我終究還是沒有對它很有興趣 = =+
但我真的吃完咧!嘿嘿~
這樣我吃過的水果名單中又多一項了
哈哈~
不知道到幾歲我才會吃過更多水果 @@...





anyway
所以以後要拿食物塞我嘴巴時
記得不要拿水果唷!XD
但如果是不認識我的就算了...
我還是會裝死的吃下去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