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階段的
總會有幾個
值得與把握
感觸特別多




昨晚看了小說
不是實體書的
是網路小說
內容不外乎會有愛情夾雜其中
但對我來說卻是格外戚戚焉


雖然內容長度算中等
但是卻看出我心裡的悸動


會不會有人看到這裡說
都什麼年頭了還在用"悸動"這詞
好老掉牙...


不過看著看著
再搭配著小美的"我又想起你"這首歌
我竟然就了...囧


而且在晚上
總是特別有感覺


第一次看這種小說
再加上很久沒看小說
沒想到一看就宣洩出來
當我邊看邊聯想的時候
真的是突然間的很懷念...


怎麼會
這麼相像
卻又如此讓我摸不著頭緒
唉...
this is life, right?







然後
我開始跟陳野口視訊聊天


我就想起大四時
我們在玩線上的明星三缺一
超吵的啦!!
但卻又玩得很盡興


聊著聊著兩個人卻又感慨起來
這應該算是某一程度上的默契吧
能夠這樣丟過去又接回來的
哈哈~沒錯~




不過我發現
我的喇叭壞了 = =+
又要花錢買新的了


明明上次才千里迢迢拿去台北修
結果撐沒多久就接觸不良了
囧臉
希望可以再撐一段時間啊..............





我最近的生活
好像被箝制住了
應該說是牽制


迴圈出現
哎呀...


下禮拜回高雄量體重
應該是瘦了吧


也好
= =+...噗~






明天要去阿里山
不過現在沒有多開心
也許是外面的烏雲干擾到我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明天會是好玩或者不好玩


越來越抓不住自己的]tone調了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所以說
就浪費吧
哈哈哈~




盡了力
遷就
就不要太求


或許等到被想起的那一刻要等很久
抑或很難熬


但從高中、大學、到現在
不都是這個樣子嗎?


總是期待越多
摔的就越痛


不然怎麼會有最後那一句的十六個字
因為我說不出口





然後不知覺的
天還是亮了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