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客
插曲
一瞬即逝
願意等嗎?


美麗的插曲(蕭亞軒)
作詞:姚謙 作曲:曹登昌/黃慧文 編曲:李雨寰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次遇見妳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有天偶然發現電腦裡有這首歌
play之後就不斷的repeat


歌好聽
歌詞也好
意境也棒


Elva以前的歌其實蠻多經典的
最近她又重頭再來
新專輯的"衝動"也不錯聽
不過感覺還是少了以前的豐沛感情


回到歌詞裡


最近
插曲不斷在生活中上演
我歸類為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常常一不注意時間又溜走
人也溜走


很可惜
卻也束手無策


只能在心裡想著
若有緣
我們會在碰面的


或是
若有緣
我們彼此會了解的


我關上了一扇窗
又打開另一扇門
縱然心裡有點悶
但時間會帶走它


就好像 那朵雲
飄過去之後
下次再見是何時?
無解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裡的插曲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都好
只要美麗
一切都是值得



只不過
我常想起
常常
一陣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