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大學指考監考
第一次破了自己的慢跑記錄
高中生認真的寫著試卷
坐在看台上太陽也漸漸西下



今天起了個大早
有夠早
我五點半就起來了!
雖然說有賴了一點床
但真的只有一點點


因為六點四十分要在行政大樓集合
我一直以為是集合
結果是"開車"!
幸好我速度快 趕上了
不然這下我就超緊張的了吧...


一路上我都在睡
因為好想睡
睡到了陽明高中
抱著一顆期待的心到了七樓的試務中心


因為一早就到那邊
還很貼心的有準備早餐
我好像有聽誰說過
所以我自己也沒有買


拿了豆漿和饅頭夾蛋
就這樣自顧自的坐在位置上吃起來了


到了八點多
要開始領考卷了
哇嗚
真新奇~~XD


一拿到考卷就得馬上到教室去發
先把考生請到教室外頭
然後把門和窗戶都關上
窗簾拉上
然後我的夥伴~電子系的助教說~
拆寶物囉!


寶物是啥?
就是試卷啊!
哈哈~


今天監考數學乙、國文、英文
能搶先其他人一步先看到試卷的感覺其實還蠻爽的
畢竟是熱騰騰的咩!


然後就開始發答案卷、答案卡、試題卷
發完之後就等到鐘響
放他們進來之後
過二十分鐘
就可以開始拿考生名冊給他們簽名了


這些事
我以前都做過咧!^^
但是以前是坐在下面的考生
現在卻是監考的人
真是有點感觸


算幸運吧!
能被抽到~真的也可以算是我人生中的一項特別"打工"經驗了~


先登場的數學乙
我精神還不錯


不過到了第二節的國文時
我超想睡覺的啦!
一整個都在打瞌睡
卻又不能睡
連走路都不穩
我真怕去撞到考生我就囧大了


下午的英文我精神不錯
因為中午吃完飯之後我有馬上趴下來睡覺
沒想到還真的睡著了
這樣也好
下午也才OK


不過我對於他們除了準備寶健還有水和冰紅茶給我們以外
還有準備"蠻牛"讓我感到很好笑
我當時一看到大家都在喝
心裡想說

有這麼累嗎?
後來才知道
真的有 = =+
我明天一定也要喝一罐!


考生都會覺得
監考的人真好
可以走來走去
多自在
殊不知監考的人真的很累呀!


真得到了後來都只能放空
或是一直望著考生名冊發呆 >"<


看著這幾位高中生小毛頭在考試
我就想到我那時候是在鼓山高中考
一整個也很緊張 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我聯考的成績都忘不掉
連學測的級分也是清清楚楚的記得
哈哈哈~


學測嘛
國文 10級分
英文   9級分
數學   4級分
社會 13級分
自然   8級分
總級分 44級分


聯考嘛
國文 43.43
英文 54.67
數學 22.5
歷史 8.4
地理 54.83
總分 183.83


哈哈~
沒錯沒錯~
就是這樣的鳥分數 = =+


歷史考8分耶 XD 今北七~
不過我英文很得意就是了~差一點高標~嘿嘿嘿 XD


就這樣很順利的監考完之後
我回到了學校
本來想說要直接回家
後來想說還是去201看一下好了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小波和小柏在和學妹聊天 >////<
哈哈~
聊完之後他們就說要不要一起去打球
我說好啊~可以去投籃~


但是一到那邊才發現好多人在打呀
因為我不會打~所以會抗拒 @@"
但我也沒閒下來歐~
我去跑步了!
哈哈~超爽的吧~


因為
我破自己的記錄了!!


今天跑了十圈走了四圈
一圈400公尺
所以說
我跑了4公里又走了1600公尺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辦的到
但我邊聽音樂邊跑果真讓我辦到了!^^


好久沒跑步了
之前在高雄都會去後面的漢民國小自己跑


今天一到操場
就看到一堆人
真的好多歐
沒想到大家都愛來慢跑哩


還看到有人帶著狗跑
超可愛的


後來跑完之後
我獨自坐在看台上
看著太陽慢慢西下
聽著歌
就會不自覺的回想起很多事情


然後告訴自己
真的該好好努力了


今天在監考的時候也是
看著台下的高中小毛頭
這麼努力的寫著試卷
搶著自己的未來
我也開始想著當時的我也是如此
不過現在似乎就少了這麼一點動力的力不從心
唉..............


走在操場時
抬頭望著天空
很舒服


好久沒有這樣了
流流汗
想想事情
看看天空的遼闊
真棒!^^b


晚上
和柏波兩人一起去吃飯
吃完之後又到我新家聊聊天
不自覺的又講了好多事


真的
很好笑
很歡樂
哈哈哈哈哈哈~XD


同樣的
我也不想要這麼多了
少一點的好
值得的才是重要啊!


有些你認為沒什麼的東西
別人卻會特別在意
我倒不是指什麼人或什麼事
而是不管是人或事
有時都會是這個樣子


所以真的
在道出之前
要好好想一想


最近改走別的路線
變得低敏感也好
不想再多問多說多知道什麼
知道的
就知道就好


反正
這是互相的
我知道


我又不經意的想起你的那句話
那句話
真的影響我好深
哈哈~受用無窮了~^^v


短短的一天
我突然體會很多
真奇妙~


明天還要監考兩節
待會要來寫行銷了
匆忙的這兩三天
讓自己忙一點也好
就不會又想一堆有的沒的 @@"


話說
我又瘦了 = =
之前生活不正常
沒食欲
結果今天穿褲子發現
一直往下掉
鬆~~


這也算
賺到嘛?


哈哈~


anyway
蠻開心的一天
每天都要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