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難做
這樣不對
那樣不對
還能怎樣



若覺得有誤會
可以直接說唄


今天聽到時
當下就是一整個...唉~無言...


我可以很誠實的說
絕對不是我先開始的


是誰的靈魂之窗到處在逃竄
然後不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
有尊重嗎?


若回朔之前
我絕對也沒有做了什麼事
交集已經少到不能再少
有了什麼
可以直接說


為什麼
愛跟我玩這遊戲
我不喜歡
甚至很厭惡


先是逃竄之後
等到不對勁
焦點在回來時
是否顯得太晚


有些事
有些人
我已不知該再做什麼才好


信者恆信
不信者永不信


就如你所說
把握住那一些
該把握的
才是最重要的


心不是二十四小時不停歇
也有累的一天
就算是男的
也是一樣


我不喜歡誤會
感覺不對就直接說
直接解開
會好很多


流言傳來傳去
傳到最後
本意早就不是本意






然後呢?
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