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百百種
我的情緒很複雜
幸好有好友挺我
很感動



最近忙得焦頭爛額
就是在忙送舊


昨天急急忙忙的去把一切都弄好
好不容易以為一切都OK
卻因為人數不夠差點就要開天窗
花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爭取到了有個包廂可以在裡面歡樂
卻沒想到會有這樣的聲音出現



或許早就該知道
急促的情況下
一定會有這樣的聲音



但有些人的反應卻出乎我意料
包括你也包括妳
沒想到和我預期的不同
我才了解到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但幸好
有你的支持
讓我很感動
若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
我想很快就垮了吧...



無意間
我從你的背影
發現了他的影子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赫然發現現在已經不是那時候了
哈哈~



anyway
真的很感謝你們
小弟我銘記在心
不會忘記



晚上
去操場走一走
舒服的多
雖然抬頭沒看到星星
但走了幾圈終究還是舒服



和學姐聊了聊
才發現妳們的期待讓我覺得很值得
我不知道最後妳們滿不滿意
但是我們一定會盡力去做到最好



我不諱言
我跟有些學長姐不是很熟
但只是因為我們沒有交集
我知道有事情問你們的時候你們都會很願意幫我們
就算你不是我們家的
那也沒關係
因為
你們終究還是我們的學長姐
有時候我反而不喜歡分家分的這麼清楚
大家共同生活在這個研究室
就是有緣

雖然現在
你們要畢業了
我們的交集不多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們所帶給我曾經的生活點滴
不管是哪一家
我由衷感謝 :)



最近
真的花好多錢
很傷
但是
也才這麼一次
我並不富有
我也愛買東西
但花在這些人身上
我並不後悔
因為
這是應該的
而以後
我們也會這樣被報答
若很多事
都要計較來計較去
我不知道
人生的意義在哪裡



或許明天晚上的開會會有點火爆
但終究還是得面對的
最終
還是會有結果的



至於禮拜五晚上
我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吃很多東西
玩得很開心
因為這也是
最後一次
碩一和碩二
一起的聚餐了



謝謝我的好partner
謝謝我的好朋友
謝謝學長姐
謝謝你們 ^^v




ps: 我發現 我任內怎麼都是難喬的差事呀...囧rz...(拉拉山跨年、碩二送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