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如釋重負的感覺
果真是飄飄然啊
我要鬆到一個頂點




昨天是
和工研院的大鬥法!
哈哈哈~

不是啦
應該是說最後的一次開會
也因為這樣
我和阿水還有學弟三個人連夜趕工
終於弄的還有模有樣

這一次真的多虧了學弟
不然我和阿水鐵定出包的!>"<



昨晚做完之後還去吃消夜算是慰勞自己一下
然後阿水住我家
還把大學生了沒看完才睡覺
都五點了 = =
是說離開研究室也已經是凌晨三點的時候了...................



九點多
我們起床收信
噢...
老師說十點要到學校
我和阿水又跑去載學弟
然後一起去學校

和老師開完會之後
又回到研究室弄文件
那時候已經快虛脫了
整個人呈現恍神狀態

因為自己能幫忙的東西不多
所以都是能幫就幫
但卻都是要不斷repeat的東西
作久真的也是會累啊  = =+



到了下午一點半
工研院的人來了
過程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重點有幾個

第一
我們文件作的不夠好 報告也不夠好 因為時間太倉促
幸好老師有幫我們說話 真的是很趕很累耶....

第二
我還真是緊張 = =+
view講不出來描述 真是有夠白目
可是我大概知道是在作什麼的 但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敘述
就好像是啞巴吃黃蓮啊~~~~~~~~囧

第三
工研院的這兩位先生與小姐真的好認真歐!!
而且今天知道那個先生是交大碩士畢業的~馬上投以崇拜的眼光~~
而那個小姐也是超認真的~女生還當系統工程師~~又是一次崇拜的眼光~~
真的很值得現在態度還不算積極的我好好學習一番

真的真的~~~很屌!!



開會開到了四點 終於結束了
噢....整個人都鬆下來了
回到LAB之後一直走來走去~什麼事都不想做~
哈哈哈



原本想說晚上要睡一下的
但是同學找吃飯~還是正常點~吃晚餐唄
也去買了最後一天的思樂冰~12元~
去他家看了電影~迷霧驚魂...什麼片啊~~~~黃帝我要問你問個明白 XD




這種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的輕鬆
完全不想做事的感覺
爽!!!!!!!!!!!!!!



雖然文件還要再改
星期日又要上工
但是至少輕鬆不少了~呼~

接下來要對自己的研究好好審視一番了



今天是畢業典禮
明年就換我們了
我一直很懷疑我有沒有辦法畢業
總覺得要生出論文好難喔~~~@@"


但是那天微笑學姐不經意的一句話說
"還有一年咧..."
值得好好拼一下了~~
學長姐都是我們的榜樣~~要好好借鏡~~




anyway
開會完的這幾個小時
我體驗到真的很輕鬆
很棒的感覺
I like it~ ^^b



話說有一段時間都沒寫網誌
因為真的太忙了
哈哈~~


接下來應該就會又開始有圖文並茂的網誌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