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就算是這麼想
卻還是那麼困難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只是試著遺忘
心裡依然不堅強



兩點
在這寒冷的冬天
真的好冷

讀書讀到累了
上BBS看看
有個標題吸引著我
『哪一首歌可以代表你的心情?』

什麼歌?

這我倒是沒有多想
iTunes開著
音樂源源不絕的播放

有人說
孫燕姿的"害怕"

這首收錄在她第二張專輯"我要的幸福"
我有買這張CD
CD殼還在
但CD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

只好從FOXY下載

噢...
看到歌詞
聽到歌曲
又勾起了一些往事
也符合了些許心情

害怕

害怕的其實很多
情感 前途 
都會害怕

沒有用吧
如此害怕下去的話

只要相信可以成功
就會成功!

我相信
我們都會考上!

這麼相信著
然後
繼續走下去
堅持下去..............................



















害怕(孫燕姿)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深白色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Don't be afraid ~
Just do it !!

and then ...
WE GOT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